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学习原谅

本来想说要把她的msn block了
可是我却没有那么做
因为我想原谅他
原谅了 至少还会是朋友
但我想他应该把我的block了吧
呵呵

谢谢牧师为我祷告
听我的诉苦
发现 还有一大群爱我的姐妹们
为我加油 打气
我很爱很爱你们。。。

那天的信息拉了我一把
我要学习饶恕
‘把他人对你的恩惠刻在石板上,
仇恨写在水面上。’ --赵镛基牧师
不记得真正的句子,但意思差不多啦
哈哈

虽然他带来的伤害的确是比恩惠多
但至少 还有那么点值得我感谢的
有些人会问 长带着笑脸的 欣怡呢
不见了
因为压力 纠纷 把笑脸埋没了
我的MV是最心痛的了


明天分数就会出来了
我不敢带有任何期待
因为我曾经跌倒了
不想再次伤痕累累
现在只想把考试考好
其他都会过去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