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极度低潮

这都是因为明天的com theo...
因为这个我的房间根本就是乱成一团
外人看到应该是
‘进贼了...’
明天再打扫吧 呵呵

明天的科目
我根本就没有把握
但我相信神会拉我一把
一定会

不应该是这样的
为什么每次考试 疾病就会找上我
我现在忽冷忽热
panadol 都要吃完了
不多想
已经没有思考着方面的能力了
只想把考试考好
都忘了昨天是牧师的生日
忘了祝福她
:牧师,生日快乐!!

现在应该是午餐时间
我却为食物而烦
吃什么呢 要出去吗
最终决定了....
就是那个咯 呵呵

昨晚在梦里梦到妈妈
今天一早她就打电话来了
吓了我一跳
而我却懵懵懂懂的讲了几句话
其实现在想想
我到底是说了什么
她为什么打电话来
我都忘了 呵呵

最近迷上了
Crown J 的 Too Much
这首是他特地为了徐仁英
在‘我们结婚了’的节目里
所以不凡听听吧

是时候要开始我的下半场的努力了
现在才感受到
什么叫
没有时间了 !!
唉~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