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受够了

今天把所有下载的戏都看完了
都是一些跟舞蹈有关的影片
我很喜欢也很欣赏
可是...
不能跳舞了.....

看了这么多
应该觉得很累才对
可是现在都快要3点了
我竟然一点睡意都没有

因为想着想着
某些事确实令我很火大
朋友谁来过我房间的
只要看到我房间的厕所都会大笑一番
我也不知道
我的房间算是还好啦
大家都说太小
我觉得一个人住的话 要几大间?
可是我老爸第一次来的时候
就马上吩咐我 再去找一间大的
因为他说我的房间像豆腐囊
再说房间都很小了
你应该可以想象到我的厕所也大不了多少吧

不用紧
因为对我来说
厕所是用来方便和洗澡的
又不是要睡在里面 大来干嘛?
我一点都不介意大小的问题

就令我反感的是
厕所是share的
两个房间共用一间厕所
不用紧 我接受
可是用的人问题也太大了吧?
当然不是在讲我自己
我真的很好奇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

对方把水龙头弄坏了
现在都无法锁紧 水一直滴漏着
不用紧 反正水电费都包在房租里了
我不怪他们 还试着要解决问题
就在这时
气到~
他们竟然把马桶的冲水器给扯断了
又不出声
以为这样就会没事吗?
我真的受够了

你就不能修理一下吗?
是你们把东西弄坏了
为什么是我在受苦啊? 拜托
我真的不想管了

这笔我不提
最jiala的是....
每次一做好‘生意’
那‘蛋糕’冲不走...
就把它留在那里。
这算什么? 只有你们在用吗?
到底懂不懂尊重人家啊?
那‘蛋糕’冲不走...
是因为你们把冲水器弄坏了
活该。。。
然后呢? 就不能动动头脑吗?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

所以说
想想老爸说的对
是时候找新的房子了
我真的不想跟这些‘人’住了
一点卫生观都没有
拜托啦 是人住的地方嘞
要不把你们的照片po在网上让人参观
你们就真的结束咯
当然我不会这么绝的
他们也应该得到应有的惩罚了
怎么说呢
就刚刚听到他们试着要把厕所的灯打开
却开不到 应该是他们那里的按钮坏了吧
哈哈
我的按钮很好 很健康

我怎么会这么坏呢??
还是要 搬~~

可是能搬到哪里去呢?
太远吃的又不方便
虽然是说现在住的
不愁吃的 因为对面就是了
可是有时都很懒惰出去买了
如果再远些的话 可以不用吃咯
怎么办呢?

还剩两场战要打
真的是无聊透了
每天都靠电脑过活
可是最近 都怪怪的
‘吃’太饱 好像要掛了
没办法 只好等假期时带它去身体检查咯
一年咯 被我欺负一年了 呵呵

刚刚看了某位朋友的部落格
觉得挺赞的 很幽默
只是惊讶的是
他会写华语的?? 不错吗
我还以他是banana嘞
哈哈 值得留意一下

今晚废话怎么这么多啊?
晚?因该是早吧?
算了 不睡不行
这样都要睡 明天还要拼了
加油
假期等着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