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holla... is holiday...

假期假期
那我还在这里干什么?
无奈的我明天还要到医院去
等老哥来接我回家

是3号吧 应该
中秋节咯
呵呵 难得今年有得回
一定要跟我最爱的阿嬷一起过
知道吗
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家人
要不然就来不及了 就像我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才知道宝贵
只因为老妈到新加坡去了
所以中秋没办法一起过
麦可思最新产品:黑龙珠
还好来得及 要不就买不到了
呵呵
那天和姐姐两人买了很多月饼
也拿到很多可爱的包装盒
这是其一 呵呵
======================

昨天很无聊就和朋友出去
shopping~
终于给我找到
久违的玩具 哈哈
当然还有其他的战利品
这应该叫危机一发
一个可爱的耳机
没有音乐真的活不到
还有一个可爱的手机吊饰
可以用来求救 一物二用
回到家后 =.=
一样的事情又再次发生
我真的很想冲到他们的房间痛骂他们一顿
他们真的是人吗?
为什么连基本的卫生都不会
我真的很想发火 但是我不行
假期假期 不要破坏我的心情
所以我决定了
在我离开之前
我已经在厕所里留下memo了
哈哈

* pls make sure ur excrement
been flushed before you leave...*
还亲切的加了一句thanx
这样还犯的话
就宰了他们 惹毛我了
不想对他们开火才决定用字条
让他们好下台
真的不知道他们的头脑在想什么嘞

======================

因为明天就要开始我真正的假期了
所以在离开之前上来一下
无聊透了
在这里呢 我想说的是
呵呵
paiseh哦
因为电脑又中毒了
所以带它去gastric lavage一下
整个假期是不可能有电脑用了
若有什么事的话
请联络本人的手机 gracias
好了
就此停笔 要开始收拾了
开始我的旅程
3个星期后再见咯
ciaos/adi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