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终于...

今天我终于解脱了
解脱我最难的科目
解脱心里的大石
这个科目真的让我快要窒息

考完后
我几乎把我所有的精气都用光了
只想回家躺在我温暖的棉被里
养足精神来打下场战
累~

‘好朋友’又在没有通知下来了
害我一时忘记
还猛灌冰水
现在的肚子好痛哦

走出考场
就心血来潮说要去看戏
‘吓到笑’...



还真的被一些部分吓到了
但真的很好笑 哈哈
因为之前答应朋友一起去看
可是临时身体的不听话
大家都因我而延迟
感激及抱歉
但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哈哈

梁智强的作品
我一直以来都很欣赏
喜欢他的幽默及自创能力
都是用在一部戏里
在吓到笑里,我最喜欢的是第三部
家里有鬼 续钱不够用2
基本上看来是一部恐怖戏 or喜剧
但我看到了温馨

难到说梦到去世的家人真的很恐怖吗?
而我有多想梦见我的阿公
可是就连一个机会都没有

在戏里,那三兄弟都一直抱怨
为什么去世的母亲没有保佑他们
可是在最后他们所谓没有保佑他们的母亲
却在重要关头救了他们 逃离死亡
所以说无论亲人在那里
他们都是在保护及守护我们
正如我的阿公也一样
他在守护我们
思念

也快一年了
可就是忘不了
这伤比任何伤口都还要痛
一个不能痊愈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