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对不起, 谢谢

这主题很奇怪
但我喜欢 哈哈
想到了陈奕迅的歌
确实是有这样的一天
对不起是给我妈妈的
听起来好像一直都在惹她?? 还好啦
因为那天也不知道怎么搞的
突然会提起我亲爱的公公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我婆婆开始的
自从阿公不在后
她就很讨厌看哭戏
只要一有哭戏 他就会叫我们关掉
唉~ 所以我就跟妈妈说因为阿公已经不在了
婆婆才会这样 一个陪伴在身边60多年了
一夜之间从此不在你身边
怎样都会很难适应的
可是妈妈却说他比任何人都难受
因为妈妈看着阿公最后的挣扎却什么都不能做
看着阿公说痛苦却什么都帮不上忙
我知道 我知道那种痛
看着妈妈眼眶的泪水流了下来
我就快快的找别的话题聊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失去他 大家都很痛 很不舍
可是现在也要学会坚强了

下午裕嘉传道约了我到椰子岛yam cha
看见他是有少许尴尬吧
因为毕竟从来都没有单独跟他见面过 哈哈
我真的很庆幸自己能认识到他们
常常都是四大美人一起来来往往
哈哈
那天把心事都告诉了他
也替我分担很多 为我宣告 为我祷告
我很开心
之后他又寄了一份鼓励的信息给我
呵呵

‘ 在此我奉主的名祝福你有临场判断的智慧,
特别在考试时可以融会贯通。
并且每一次你在复习时神加强你的记忆力,
以致你能记得你所读过的。阿们!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尽了本分就好
但切记要有正面的思想。
在人生的赛场上要常带着冠军的态度,
因为靠着上帝的恩典,你就是赢家。
加油,你一定可以!因你是神的儿女,
你是蒙福的,你受造是要成为卓越。’

他还提到了耶欣怡公司
哈哈
这个故事还蛮长的
我答应他以后我有本事的话就会成立
一间production house叫耶欣怡
而裕嘉传道就是我的大股东
哈哈 try my best...

对了,shed a tear 终于‘上市’了。。
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KXyto38p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