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假期万岁

yahoo...
一个胜利的呼喊
我写不了多少
因为不知怎么的很想睡觉
可是我还是要把撑到
把这些写完为此

因为考试的最后一天
终于~
我解脱了
假期!!
我来了
考完后
我们就到kepong
的daorae
应该是这样spell吧
忘了 paiseh
一间韩国餐厅
因为是我朋友最喜欢的偶像团体
东方神起去过的
所以我们也进去试试味道
果然 到处都是他们的照片
帅到~

烧肉 赞
杂菜 赞
小菜 赞
拌饭 赞
烧酒 更赞

我大概喝了4,5杯吧
可是那个杯子才这么小一个
喝不了多少

奇怪的是
我的头好痛 好想睡哦
好了
没什么说的了
要睡了
这篇文 我有史以来打最久的一次
因为错字改了又改
累了 睡了
朋友们 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