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向前加油

不知怎么的
最近发烧了 又退烧
退烧后又发烧
所以头很痛
很担心 害怕血因为这样又下滑了
可是我不会轻易被打败
因为要考试了 所以逼自己更加的努力
尽可能维持在3.0以上就好
担心 这个学期的科目似乎难了点
离考试时间还有一小段
可是心里已经开始在怕了
我要怎么办呢

今天我终于觉得安慰了
因为我的期望 还是实现了
虽然说不是很好的成绩
但我已满足了
top 5 哈哈
我们的MV是top 5
72/100
这样就够了 决定重拍
好让我们可以拿去比赛
学习不放弃的精神

试着要把MV upload上去youtube
可是有点困难
所以乔一乔了再试看

上完课后 和朋友去看了一场电影
orphan... 吓死人了



有心脏病的人建议你就好不要看
但如果你想返老还童的话
不凡去望一望就好
33 岁的妇女是个9岁的小女孩??
它是属于horror的一种
实在是.... 让你惊叹

因为刚开始 我以为是一部
温馨的影片
所以就没有那么想去
被朋友拉着走 所以只好去了
哪里知道... 无语
这真的是'噩梦'的开始...

已经步入study week了
所以不管怎样都要把书念一念
身体越来越疲乏
思绪还凑不来
但深信靠着主
我凡事都能做 praise de L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