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my BiRThDAy

哈哈。。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亲爱的朋友们都为我庆祝生日
p/s 我的生日是2209
真的很开心
我现在真的是开心死了
哈哈哈
很多惊喜 很多祝福
本小姐
现在嘴巴都盖不到了
哈哈哈哈

你们的付出
你们为我准备的一切
我真的是很感激 也很感动
*不要弄我哭 =.=

虽然要考试
可是你们还为我预备了这么多惊喜
你们幸苦了
是不是觉得
本小姐今天说得很感触
我也不知自己怎么了 哈哈哈

21 岁咯
又老咯
还是我应该说要长大咯 ??

虽然之前有很多不开心的事发生
可是有你们在我身边
就觉得有人和我站一起
一起闯前面的路
一起接受挑战
一起成功

我真的很高兴
你们的礼物
你们的祝福
你们的惊喜
你们的关怀
不管是这里的朋友
还是我家乡的朋友
你们的信息 我都收到了
谢谢你们
知道吧
我很喜欢你们哦
*虽然恶心了一点 哈哈


以下这些都是朋友为我准备的
生日会 哈哈




为精心预备的礼物 ^^ 喜欢

好像赢了一个奖项 哈哈
因为生日所以免费的‘大奶茶’
我们的佳肴
怎样 ?? 是佳肴没错啊
他们看来都high class过我的
想不到为什么自己会点这个 笨蛋
我想他们骗我说去上厕所时买的蛋糕吧 ??

为我庆生的可爱朋友们 ^^
爱你们哦~
无法隐藏的喜乐 ^^
这个我要说说
这位可爱的朋友
不知为什么
每次一起出去用餐
有玩什么 他都很可怜的中招
今天也不例外吧??
chiyee 今天认命了
还没玩就先弃权 唉~
要相信自己 对自己有信心
我们下次再比哦 呵呵

thanx guys for de blessed...
i keep it 'forever'...
if i could... =.=
还有很多照片
很懒惰upload
去我的facebook看吧
会比这里精彩很多 哈哈
besides that,
我还要感谢我最爱的妈妈
特地带补品跑来给我
虽然她不说
但是我知道妈妈是爱我的
Iloveutoo ^^
最后。。。。。。
偶想问
偶真的很龟毛吗?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