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送别

妈妈今天一早
就要到新加坡去
可是巴士站不在pudu
所以必须到pasarakyat imbi等巴士
唉~
我也不会去
只好硬着头皮
慢慢找路
讲真的其实也不是很难啊
只要在imbi那里下站
然后搭的士就ok啦
哈哈 我也不是完全的路痴啦
拜托

跟妈妈吃了早餐
就要上巴士
看着他安全上来巴士
才自己再找的士回去

那个uncle起初还很好
说只收我三块
在车上又讲了一些不好笑的
超冷笑话
很想叫他闭嘴
这么短的路程 都这么多话讲
早知道我自己走着回更好
然后有说一些令我很反感的话
原来又是 色老头一个
我恨不得马上下车
一下车 他还跟我收四块
真的很欠揍嘞

就以为我好欺负
这样想的你
是因为你不清楚我 哈哈


奶茶喝太多
整晚睡不着
妈还说我活该 =.=
他睡到打呼
我还在睁眼看天花板
要命的
如果那时间用来读书的话
我肯定考一个A回来
只可惜啊

我现在怎样都要试看能入眠吗
午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