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MV screening

刚从戏院回来
冲好凉想说认静一下
可是只要一静下来
MR. Beh的评语就在我耳中出现了
我最怕的一句话 也是对我来说最致命的一句

Julian今天真的让我很感动 哈哈
虽然我们之间的MV 比较起来有天渊之别
可是他一点都不骄傲 还撑了我们一下 感动

只是觉得 我的付出 大家的付出 就这样被埋没了?
汗水 疲倦 熬夜 无眠 精神 臭味 饿肚 时间
都没有回报 累了

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读这科的料?
带着大家的支持 爸爸的反对 自己的坚持
我有点想放弃了
连短短的三分钟都做不好
我能怎样?

还说下个星期要公布成绩
我可以有少许的期望吗?
至少不会是最烂的

原来这种感觉我是第一次有
也希望是最后一次了
一个难以形容的
只想静静藏起来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