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朋友?? friends??

到底什么是朋友??唉。。。 应该还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吧?当然包括我。。 哈哈

但我唯一知道的是,朋友之间绝对不会只有美好的事。。。
虽然会有一些不愉快,但是只要气消了,一切都会变回原来的样子。大家还是朋友。

昨天,终于发生了。。。 朋友和朋友之间的争执。我们也只好假装各忙各的,希望能够平息,可是似乎越来越严重。连我们也扯入其中,连把对方之前告诉他的秘密都爆料了。我觉得这是很不应该的事情。告诉你我的秘密是因为我们信任你,可是你却在最关键的时刻背叛了我?我看,我那个朋友一定很hurt吧?我想,他们之间也应该很难再建立起信任了吧?

为什么会这样呢?是因为大家的压力太大了吗?那这就要怪校方,为什么无经大脑似的给我们永远做不完的功课?他们也曾经年轻过,当学生的时候, 难道就不知道这是我们无法应付的吗?还是他们也被校方这样对待过,所以报复在我们身上啊?不公平!!

讲回朋友好了。。。

性格不一样的,真的有可能当一辈子的好朋友吗?我试问自己,我已经尽力去阻止任何的争执了。但要来的还是挡不住。和平相处有这么困难吗?唉,牧师说得对。有人的地方就会有问题。。。

不可否认的是,我们有时也会对其中的一些人不满。但是我们要明白,他们也是人。人是有情绪的。这应该是神创造的吧?人人都有缺点,只要用我们的优点补足他们的缺点就好啦。

神创造我们不是一个人而已活在这世界上,人是需要朋友的。你无法独来独往。

有朋友,他们分担你的重担。
有朋友,他们分享你的喜悦。
有朋友,他们聆听你的诉苦。
有朋友,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每一段友情。

我的好朋友们,you guys are the best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
love u guys...
that's why they always wrote something like "friendship forever"... 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