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开心就好

有时真的不知道上学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那我进大学的目的又是为什么?为了更好的前途吗? 不知道嘞。
但目前为此我知道的是,学校可以让我们认识很多很棒的“死党”哦。。。
我们算是吧。。。他们使我在这陌生的坏境,慢慢适应下来。当然有时也会有很多争吵及不满,在背后甚至在面前批评的也有。。。 哈哈
反正我们都习惯啦。。。 压力嘛。
可怜的是,为什么我总是中间人啊?在这里中间人的意思绝对不是我没有立场哦。。。而是在争吵及不满时,我总是化身为和平主义者, 帮两方甚至多方来传话。沟通的桥梁。。。 哈哈
可是为什么这么伟大的使命竟然落在我身上??
也不是因为我没有脾气暴躁的时候,要是我一生气,可能比他们还要“暴力”哦。。。
可是我不能在这时候火上加油了。。。 peace...peace...
试着体谅对方,对你的身心灵也好。。。哈哈
算了啦,反正朋友都会有这样的时候。 不要说你没有,他们可能在背后说你,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哈哈 但也不要太过敏感啦 ^^
至少我们有过很多快乐的时光啊。。。 我想我们这班最快乐的应该就是在玩自拍时最开心了吧?绝对不是因为我们自恋哦,而是为了让大学的生涯更有趣一点。。。
以后你重新放开相簿,你就会觉得很好笑哦。。。
渐渐的我爱上上学了。。。不是为课业,而是为了朋友。。。 好奇怪哦
谢谢有你们,让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 你知道我讲的是你吧? 哈哈



old town white coffee, lime juice and white milk tea~ niceee~




wendy's ~~
suddenly remind the days of G.I.B... hahaha




the place we always hang-up...

take it without us T.T
友情之爱 ^^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
爱是不自夸不张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处 不轻易发怒
不计算人家的恶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喜乐喜乐^^



love u gu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