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不好的回忆


本来以为会没事的,以为都已经过去了。

可是为什么那些回忆会再次回来?为什么要让我在伤心一次?

我不想记起,我真的不想记起。。。

你离开我的那一幕。。。

我很用力的呼唤你,要你回来。你却听不见,就这样走了。

有多少人为了你哭泣,人人都说这是天命。可是我不相信。。。

直到现在你还在我心中,一直都在。。。

想对你说,我有多想你,有多爱你。我要你一直都在我的身边。

为什么。。。

在看相簿时,想起来你。。。

在吃牛扒时,想起来你。。。

新年时,更想起来你。。。

看着婆婆无助的样子,让我很心疼。。。

我知道他的心情,却还要故作坚强。。。

我却帮不上。。。

你离开的画面现在又一幕一幕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你住进加护病房,我们赶着去见你最后一面,

我们用力的呼唤你回来,不要走。。。回来。。。不要走。。。

帮你送回家的时候,我们一边开车一祷告,求神不要把你带走。。。

看着婆婆大声哭泣,甚至差点就晕倒了。。。

你却没有要醒来的意思。。。

看着他们把你装上氧气筒,我就只能在旁边哭泣。。。

甚至看着你的身体渐渐的从暖变冷了。。。从软变僵了。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神还是把你带走了。。。

阿公,你在哪里?至少让我梦到你。

放心,我们都过得很好,因为我们知道你在身边守护着。

原来是真的,我的公公是月亮,初一十五都一样。

你是我最爱的公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