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休息期间

耶,终于有时间可以放松一下自己了。。。才发现原来已经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可是只是一下而已,下个星期又有得忙了!

中场都会选择去大吃一顿。讲真的我并没有乱买东西,只是花在饮食而已。

这是当然的啊,谁叫我的学校靠近JAYA ONE。到处都受美食引诱,怎么抗拒啊?

所以我们一GANG就决定要品尝完这里所有餐厅的美食。 嘻嘻嘻。。。

我这么说你都不会感觉到,一定要亲身品尝。。。 有些真的超赞的。。。

我想我们最常去的地方应该就是JAYA ONE 了吧?它简直就是我我们的食堂嘛。。。每天都品尝不同的食物。。。我好像讲太多吃的了。。。

Jaya One's POOL



me and my gangs. hahaha
And of course, 我竟然在那里的OLD TOWN 遇见 MALAYSIAN 1ST F1 DRIVER " ALEX YOONG" OMG~ he is so so so cool.... 超帅的。。。



me & Alex Yo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