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恋爱??

一个人对恋爱的看法是怎样啊?最近周围的朋友都一个一个的开始恋爱了。

问题是他们的对象是怎样的啊?

你曾经想过这种问题吗啊?对方一定要是怎样怎样的才是我心目中的对象。。。

可是重要的是,我的朋友却喜欢上了同性的对象。。。可能这对一般的人来说是很平常的事情吧? 可是我本人当然是希望他能够有一段正常的恋爱啊。可是好难哦。。。

最近他竟然和对方分手了。。。伤心的很。所以说不管什么恋爱只要曾经深爱过的人伤害了你,都一定会很痛吧?他却想了很多办法想挽回对方对他的爱,可是这样真的有用吗?

他一直说他失恋了,所以身为朋友的就应该陪陪他。。。所以我们出去逛了一整天,希望他觉得好一点。不要再难过了。最让我不明白的是,他说他是双性恋。经过我们调查得知,在这世上有80%的人是双性恋。可能我们都是,只是我们不至于会爱上对方,算是欣赏吧。那他又是怎么知道对方到底是不是喜欢他呢?唉。。。算了,这世上什么人都会有哦。。。
只要他开心就好。。。

因为啊,开心又是一天,不开心又是一天,那为什么就不能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呢?

现在我只能做的就只是祝福他们咯。但下次记得要找异性的会比较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