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忙。。。


今天刚考完RADIO BROACASTING。。。终于。。。

是不是因为是大学生所以有点骄傲了。哈哈现在我可是人家的SENIOR了。所以一定要顾及形象问题。。。是不是我平时太粗鲁啦?他们都这么说,我想也应该是吧?

那有什么办法,我就是这样。改不了的啦。。。 哈哈

考完了还以为能休息一下准备下一课,可是到后来才发现还有很多要做的ASSIGNMENT。完蛋了啦。。。 又有一段时间不用睡觉了。。。

大家都说大学很自由,很好。。。其实一点都不爽。。。。超不爽的!!都被骗了啦。

功课都得要命,又要PRESENTATION,现在又要考试。。。比起中学,我还比较喜欢那时候嘞。功课一波一波的来,怎么做都做不完!!这根本就是地狱嘛!!

这样的日子还真的没完没了。。。

可是讲真的,也因为大学,我见识到一些我从来都不知道的世面(原来这世上什么人都有)。

很矛盾对吧?我也这样觉得。。。 哈哈

所以随时随刻都要想想 “这世界是美好的,只是我们还没发现而已”

千万千万不可以就这样放弃。。。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