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快乐时光

忙碌了连续几个星期。。。
终于有时间休息了。趁外婆生日,就回家看看我亲爱的家人。。。
尤其是我最爱的婆婆
她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最年轻的。。。
我真的等不及快点放假,好让我陪陪她。。。
不知不觉才发现对外婆的关心还不够。。。她已经79岁了, 我却不知道。。。
因为从小就比较粘婆婆,所以对外婆的了解还不够。这也让妈妈很不开心。
所以可能外婆生日那天,她是最开心的了。。。 我想是吧。。。至少我们还帮外婆庆祝生日。。。
讲真的,那天我也过得很开心。。。 一个和外婆美好的回忆。我只是想说。
妈妈, 我们也是很爱外婆的。。。就像爱婆婆一样。。。一点都不偏心。 哈哈哈

“外婆的生日蛋糕,很好吃哦~”



“唱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to u~~”



“外婆,生日快了!!”

“切蛋糕咯~万岁~”
“那是王帝汤哦~”
“里面哟鲍鱼,干贝,还有很多好料哦~赞!!”
“我和可爱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