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还是一样

看吧,昨天才讲的,今天就有了不满。。。


是我太敏感吗?不是吧。。。算了啦,不想理太多。要不又说我针对他。要包容,人人都会有缺点嘛。

今天天气很不好哦,因为又下雨了。最近都常常动不动就下雨。唉~

就在回家的路上,有个还蛮帅的男生来找我们问路哦 ^^奇怪的是,他都快毕业了,为什么自己的学校在哪里都不知道啊?可能是从别处来的吧?


理所当然的,我们又在OLD TOWN 混了一整天。。。 哈哈 我看它就是我们第二个家了吧?连哪里的员工看到我们都问我们要不要会员卡了啦。。。 ^^


OLD TOWN WHITE COFFEE (JAYA ONE, PJ)

wat a GROUP ??

2 days didnt sleep ~~ poor @.@

我最近会常用这种符号 ^^... 因为认识的一个人常用这种可爱的符号,所以被感染了。。。 哈哈



微笑很重要哦,所以一定要常常面带微笑。。。


是因为最近的天气变化无常吗?回家后,量了体温才发现自己发烧了。要是个爸爸和妈妈知道的话一定会被骂的。又会唠叨说我没有照顾好身体。。。

边写边觉得好冷哦。。。神啊,医治我吧!!好痛苦哦。。。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