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大日子 woohoo!!

最近发现书包越来越重
一本书 一件冷衣 一把雨伞
原来一件冷衣都占了我包包的重量
也是没有办法的
所以就换了新包包
但似乎变得更麻烦 =.=''

前天步入了y2s3
第一天才上了一个小时的课
就到One U 的戏院去看 ‘大日子woohoo’



一直以来我对马来西亚的戏剧
都不会有好评
更不用说电影了
本身认为
马来西亚电影根本就没有立足之地
有啦 Yasmin Ahmad的时候
但都不是我想看的
而且都是马来+英文的

终于
马来西亚终于出来了
属于华人的第一部电影
而且他们是带着相信和信心
成功的拿下电影院最高的票房
我真的很佩服他们
而且最让我佩服的是
导演说 他们坚持要用本地人
来制作整部电影
所以说
不是一定要用外国艺人
电影才会红 =.=''
这是一部 MY FM + ASTRO
合作的喜剧
MY FM DJ 林德荣
原来还挺帅的BOBBY 邱文博
09年全球华人新秀冠军 曾洁玉
还有我最喜欢的 Royce 陈志康
还有其他经典的演员们 哈哈
of cuz a lot of actors cm from UTAR... ^^
其实在还没看时
我真的觉得不怎样
也不认为马来西亚的制作会好到哪里去
讲真的我对我国的制作并没有很高的期望
但是
这部真的是 赞
我要刮目相看了
相比起来 它还真的胜过了很多外国电影

耶 我国终于有出头的一天了
我竟然第一次
看我国电影 掉眼泪
有欢笑 有感动
是一部真的值得看的爆笑电影
一部创下马来西亚历史及记录的电影

今天
学校举办了 大日子woohoo的movie sharing session
所以 大日子的演员 包括周导都到我们的学校来了
因为这部影片 我开始仰慕周导的才华
今天终于有机会见面了
听林德荣他们说
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导演
不生气 也没有脾气
而且还很幽默
他们的对话都很好笑
所以 今天并没有后悔自己的出席
本人喜欢的是Royce的角色 阿Rain
可惜他却无法出席


最后 在这里呼吁
如果你还没看这部影片
真的值得去看一下
一部绝不会让你后悔的电影
创下票房纪录的电影
支持并相信
本地的电影和制作 是一定会成功的
这是大日子的trailer check it 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