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麻醉

我 累了
莫名其妙的体力越来越弱
只有睡眠是我就好的休息时间
希望自己一直都在梦里
不想醒来

因为我害怕面对这个世界
害怕面对现实
如果我有选择的话
我可以选择
生活在一个没有烦恼
没有伤心的世界吗

我对这世界开始厌倦了
看不透的人心
测不透的思想
根本就无法防备
下一秒
他们又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打击

一个
我一直以来都相信是 好人
在背后
又往我们插了一刀
这世界真的很可怕
我不得不开始远离
那些可能会再次伤害我的人

朋友
你愿意
可是人家却不当你是
看真时
才发现
他们都是笑里藏刀的 ‘朋友’
一切都是虚伪的

为什么就不能
让我开心的度过3年的大学生涯
气 一定会有
饶恕 我也许真的办不到了
因为
我真的很介意 那句无厘头的话
使我们朋友之间有分裂
我试着放下
固执的我
越是介意 越是放不下

我的脑子 开始不听话
想了一大堆无谓的东西
很乱

终于明白
人为什么总是
借酒消愁
它伴我两天
想要麻醉自己
可惜 醉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