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信念

难得放假一天
却一大早就要到医院去
已经开始可以闭着眼睛
走到自己熟悉的部门了
抽血再痛也没有感觉了

昨天因为喝了咖啡
整晚无法入睡 身体很不舒服
复诊过后 马上到床上大睡一觉
却又被老妈吵醒
感谢主 我的血提升了

护士告诉我只要按住伤口一下血就会止住
当我把棉花拆开时
吓到了 血怎么会这么多啊
第一次 抽血后还血流不止嘞




抽血后的伤口
棉花因为太血腥所以丢掉了
哈哈


一罐咖啡帮我止渴止饿
====================================
今学期会比之前忙碌
因为要拍摄一部3-5 minutes的TV Filler
还有一部短剧
时间很紧凑
另一课却要写两部剧本
真的很够力
但再这么不愿意
我都很享受每次的拍摄过程
还有当作品完成时的成就感
很‘幸运’
我又被安排当editor
我会加油的 哈哈
一个人是不可能的
但我们是整组人的合作
一定会成功的
现在唯一面对的问题是
我们的组员不足
加上还要再次和那些搅事又不做事的人合作
他们真的以为
我们就因为这样而倒下
现在放弃似乎太早了
不要忘记周导的信念
一定要带着周导的信念一直走下去
人数不足也可以成功
这次我们真的要更加努力
证明给他们看
不要太轻视我们的实力
在这班上
我还真的见识到了人类最真实的一面
为了生存
不惜把人往下踩好让自己往上爬
人都是自私的
我不否认 我也是啊
有利益不争取就是笨
是可以原谅的
但真的希望他们不要再次
为了成功自己突出而把人的付出当地毯踩
PS 此文并无针对任何人而写
朋友called out for yam cha... cia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