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跌到谷底

因为朋友的生日
所以特地回来帮他庆生
就这样一坐就坐到了凌晨3 点
已经超过了该睡觉的时间
使我再也没有办法入眠
没事做还要熬夜
渐渐的 熬夜成立我的生活习惯

还有高兴的事
就一次过摊出来说吧
朋友刚从台湾回来
送了可爱又记得纪念的土产给本小姐
可是有点不舍得 就没有拆开
火车票餅!台湾有名土产~
有饼干,还有火车票~



5种不同口味的饼干和可爱的车票~
本来这段时间的心情一直都很好
直到今天收到了 这个学期的时间表
我愣住了一下
天啊 这是什么东东
满满的课程 早上八点的 六科
我要怎么过啊??
最致命的是
在星期五一大清早的
我就要面对那没带脑袋来教书的‘老师’
真的有够气

明明说好他再也不会教我们
害我还觉得庆幸
现在他竟然出尔反尔
是怎样??
怕是怕他会刻意的针对我们
因为在survey上给了些Comments
应该不会怎样吧

校方要学生comments
我们当然就有自由发言的权利啊
况且那都是我们的真心话

重要的是
星期五还要上课
跟我复诊的日期可能会点出入

一切都交托给上帝
他会为我安排一切的
别惧怕
因为神比这一切的问题都来得还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