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救星

最近都因为懒惰出门
宁愿在家里饿着肚子
吃泡面

庆幸昨晚老哥从沙捞越回来
就一起到我最爱的
韩国餐厅 Kimchi Haru
大吃了一顿
当然不需要我付钱 哈哈



这是我第二次到那里去,虽然价格非凡
但是食物真的很不错吃~



老哥怕吃辣所以就。。。=.=''



整桌美食,怎能抗拒呢?



老姐也超爱韩国料理的... ^^



这很好吃,只是我把名字给忘了... =.=''

这可是我的最爱--韩国泡菜炒饭
김치 볶음밥 gimchi bokk-eumbap


最后还拿到了我最爱吃的--chocolate
Ferrero Garden ^^
之后再和朋友到外面续摊...
实在是太饱了~ 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