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10 1月1日

2009年里
我做过什么事 都几乎记不得了
唉~老了,记忆都不太好了
当然在过去的这一年里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事
在我脑海里的回忆只有
DJ的时候,拍MV的时候,Editing的时候
和朋友一起到处party的时候
那些都属于我还有能力的时候
而从今天开始我就要踏入Y2S3
开始担心前面的日子
会很难熬吗
也许这就是人生 想高处挑战
生活步伐越来越快

疑问出现
2012 会真的世界末日吗
不是天真 而是疑惑
这样我就可以把政府的贷款暂搁一边
放心 我不会抱着这样的态度过日子
哈哈

数算主恩
2009 年的圣诞虽然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但因为因为还有一班关心我的人
我就觉得很幸福了
而且这次的圣诞收获也不错哦
收到的礼物很很特别 意义深重
我都很喜欢 고맙습니다


Presents from my friends & family

===================================================================

31st 2009
我参加了教会的半宵祷告会
第一次步入新的会堂
富丽堂皇 一间大有神同在的教会


为国家代祷...


兴奋的‘撒旦,听


大家都跟着跳

在新的一年里
我一定要更努力 应该很难吧
哈哈
我一定要看tooth Fairy
我的internship要进入一间好的公司
我的成绩一定要更好
我的short film要得到好评
我一定要加油 把一切都做得最好
======================================================================

一切不开心的事
别再问我 因为我都已经放下了
那些伤口都在复原中 但都已经不会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