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09 之最

这些都是我在09年觉得最值得纪念的... ^^




这双是我在09年买过最贵的鞋

现在心还是痛痛的

不过应该值得吧



考试的最后一天

最初到‘东方神起’去过的韩国餐厅用餐





JOYCE的生日在sg.wang 的T.BOWL 用餐

马来西亚最初的厕所餐厅

服务烂的~




最常去的逛街场所

1U

时不时都往哪里跑



最常一起逛街的姐妹们

还好都是女的 哈哈

逛街是女生的权利



1U again...

最常吃的火锅餐

9.9吃到饱

LOK LOK FUN







最常去的‘游戏餐厅’

PITSTOP

终于拿到会员卡了

哈哈



最常去的快餐店

WENDY'S

以前一下课就往哪里跑

有点吃到怕了 =.=''



最赞的咖啡店

很久都没有到那里去喝咖啡了

想念



最初拍摄PIZZA广告的餐厅

funny~



最初全班一起进行presentation

够力的都以黑白为主

advertising



最初穿着最炫的服装进行presentation



最初到8TV 的Ultimate groups看现场

我坐在牛奶的位子上 哈哈

最近的距离看着牛奶

帅到~



最初体验DJ的生活

原来我还做的蛮不错的

老师还问我有没有考虑当DJ

我想还是算了吧 哈哈



RADIO BROADCASTING

第一次制作广播剧

第一次制作广告

第一次进行电台访问


最初拍摄一部MV

累到~



出来的成绩还算不错

当然没有完美的

再接再厉




最初体验shooting crews的生活

감사합니다



最初拍摄MV成功后的

杀青宴

FULL HOUSE



最终两组的crews和专业演员们



最初参加VETHA 姐姐的

印度婚礼



因为VETHA太忙着招待客人

我们就自己在一旁玩起来了



那天的她真的很美~





最常去的圣淘沙之旅



最常见的鱼尾狮



最想念的夜景



也是我见过最美的夜景

最想再次到那里的地方

VIVO CITY



最初喝最炫的酒

HOEGAARDEN




JOYCE生日的续摊

在最炫的酒吧

LIBRARY



最常去的假期旅行

PANGKOR ISLAND



最初尝到海水的可怕 =.=''



第一班一起到pangkor的朋友



我喜欢海滩

但不要再病倒了 =.=''



最初到CHIYEE的圣诞演奏会

好听到~



又是在最常去的1U 哈哈



圣诞节万岁 !!



最初到吉隆坡的club走一趟



最初看到大家都疯狂跳起舞来



竟然会没有HEINEKEN ??
所以喝CARLSBERG =.=''



最初在club喝起烈酒

VODKA


一些人已经醉了 =.=''



最常减压的方法
KARAOKE





最常拍的大头贴

最常在一起的朋友们

只要有他们在,我就会很开心了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