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editng的开始

对有些人来说
也许editing三分钟的MV是很简单的一件事
那人根本就是脑袋锈逗


我都快要累死了 再这样下去的话眼睛都会瞎了
一整天对着Mac做要做的工作
喊累的眼睛只能在电脑前眨一眨
这样就是休息了
然后再继续工作

其实我还以为今年不会是我做editor
因为组里的某某人一直喊着要做
所以在暗爽 自己有得休息了
但原因是某某人却完全没有参与拍摄过程
那他到底要怎么帮忙呢?

三分钟 不够scene不要紧
可以用用effect把scene拉长
我们的反而是scene太多了
要怎么fit进那三分钟呢?

昨天因为压力太大



就和朋友到1U走走逛逛
之后又回到学校继续工作

昨晚是我最乖的一晚
竟然不是在外面逗留 而是在学校逗留到十点多
够力。。。





今天早上又莫名其妙的收了一条信息
是从某某来的
妈的,不看就算 看了就有够气
他说我们在背后讲他坏话??
这是虾米易速??
你自己不参与拍摄过程
竟然说我们不想看到你
什么都你讲完了 我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你是什么都不做啊
又不是你保姆 为什么一定照顾到你
不听你说话 又说不在乎你
大喊一声就走掉 这是什么态度啊?
我已经忍很久了 以为还可以原谅你
他们都讨厌你 我都想说以后还是朋友就好
可是你今天的信息让我对你的人生观有很大的怀疑
你是不是需要一个辅导老师啊?
我累了 好累哦 我已经没有时间理你了
我还有几天就要交MV了
拜托让我好好做完我的工作
最近常常参chiyee的组才发现
他们应该比我们的还要辛苦吧?
组员完全不做事 又推卸责任
看着chiyee的火气越来越大
有什么办法呢?
这地球应该要有些这样的人才能正常运转吧?
快点结束啦…
不想承受的 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