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relax

这几天真的很不好受

我累了 真的很累了

以为今年会好过些

可为什么 事情就是没有想象的那样?


自己的事已经令我很烦了

现在却要朋友的事烦

我真的不想看见自己的组就这么散了


现在真的连朋友都无法做了吗?

算了 我不管了 什么都不管了


朋友?? 什么是朋友??

连他都成了朋友

想象不到 因为某个朋友 使他变成了‘朋友’

至少我们有在一起开心过


不想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

跟了两个可爱的朋友去购物

这种感觉 至少让我好过些

没有烦恼 没有杂念

心情很哈

谢谢你们


对了

我的photoshop失败了

没有办法继续 何耀珊的专辑了

所以我就做我自己喜欢的团体

JONAS BROS。。。


theme: CD cover
可是很不理想...
现在又要赶着dreaweaver的assignment
根本就没有要休息的机会
篮球 等着我吧
我要挥洒青春的汗水
这句有点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