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MV 拍摄第二天



7/8/2009

正在唤醒回忆因为这几天太忙了

所以常常忘记才发生的事咯 唉~
因为前一天的拍摄到凌晨一点
所以回家睡了几小时就要起床准备到医院去了

今天很奇怪的是我的号码牌明明就要等很久
却比平时还要快很多马上就轮到我了
所以还来得及赶到拍摄现场
因为H1N1的关系才带口罩
结果路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
可能是我带了口罩又带帽子
简直就是土匪的样子 哈哈
赶完早上一场后 还要到17区去拍下一场



整个过程都很愉快
也因为那天我可爱的朋友
shane多了一个外号 哈哈



我会永远记得今天的



就在这时候突发事件发生
一对明天就要拍摄的情侣竟然
爽约??
怎么办??

本来难得早放的一天
就因为他们的一句 ‘不行’
害我们到处找人
再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把电话簿都倒空空 翻找出来
就一直这样带着着急的心情找着

奇怪的是为什么近来分手的情侣这么多
问了都说 才分手了
怪不好意思的 呵呵

到最后 还好有ALYSSA
THANK YOU.... LOVE U SO MUCH
因为她我找到了男生
还有 JOYCE.... LOVE U TOO
也因为他找到了女生
我们终于有救了

当然还有那些帮助我们的朋友 谢谢你们
就因为这样又拖到了 凌晨一点多才回家
明天又要很早起床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