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糟透了

昨天从家乡回来
却发生了一连串很不开心的事情

让我以本身的信念和基督的信念来分析
呵呵

早上被安排要为教会的青少年祷告
在上到台上的一刻
脑袋里的字句通通不见了
一直咬螺丝
本人:怎么会这样呢?不是都背好了吗?有些重点却忘记了
基督:感谢神,我还是祷告好了,至少有用心去祷告

因为巴士票没有了
所以只好乘12。15的巴士
本人:怎么会这样呢?聚会还没结束就要赶着回家了
基督:感谢神,让我至少还有机会参加聚会,买到票

巴士的冷气在半路‘死火’了
本人:怎么会这样?热死人了,我要去投诉
基督:感谢神,让我不用走路回PJ。还有巴士坐

搭上METRO BUS,没有位子了,只好站着
本人:啊。。。奔溃了。电脑又重,脚又酸
基督:感谢神,还有机会让我尝到脚酸的感觉,证明我还活着

还要走一条很长的路才到‘家’
本人:我还是人吗?好累哦
基督:感谢神,给我一双健康又有力的脚

感谢神,到今天我还是健康的活着,没有任何疼痛
我一直都要这样
学习过着感谢神的生活

不过 好像有点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