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一个周末

这个周末过得很仓促
因为我都很乖的把功课做完了才看戏

哈哈


可能是要交功课的时间接近了
所以不忙不行了


周末应该是好好休息才对
可是那些死蚊子
总是要在我的睡眠时间肚子饿

使我都无法好好睡一觉


感觉好像吸饱后

还取笑我无能反抗


要是我还有力气的话
一定会追着他们跑
把一只只都宰了


最近很忙吗?
说的也是
因为每个星期都有赶不完的assignment
那种日子又要回来了


可是不知怎么的
总觉得这个学期没有想像中的忙
可能是个人的assignment比较多
而且大多数都是用电脑操作的
所以比较顺手
当然也有头疼的时候





这是我illustrator的assignment
theme: greeting card
所以我就做了一个远距离的恋爱
有点幼稚的感觉
可是老师似乎很满意哦
还说我有可能拿高分哦
嘻嘻
今天本文章的独家附送~
放在这里好像有点变形了...



在忙不过来的时候
就听听音乐
这期的音乐好介绍
SS501的 U R Man
韩国火红团体
最近都在练习着这首舞蹈
看来要搁一边先了
唉~
最近都被韩风带着走

好想回家哦
为什么一个人生活总是那么辛苦

不是应该觉得很自由才对吗
唉~ 星期五的考试要怎么办呢?
最头疼的就是moral
明明是一件很容易的科目
却被教到好像
道德教育一点道德都没有
这到底是什么啊?
烦~
但至少assignment也勉强做好了
在这里要感谢我教会两个可爱的姐妹
裕嘉传道和晓青姐妹的帮忙
要不是她们我就完蛋了
谢谢咯~ 好爱你们哦
我moral的assignment能顺利完成
都是她们的功劳了

这时就是最需要风景照的用途
幼稚的想法
不管发生什么事
世界还是那么美好~~
感谢神
让我还健健康康的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