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下雨了

一早起来
想把洗好的衣服 晒一晒
却发现 外面已经下起雨来了
这样的天气是最棒的
至少把 待会儿要开始的心情搁一边


伤脑筋 到底这是哪门子的考试啊
open book可是每题只有一分钟的作答时间
而事实上也没有到一分钟 老师就转题了
好奸诈哦


也不知道自己做的是什么答案
连题目都忘记了 哈哈
因为要把不会做的题目和答案记好
再继续下一题 唉~


这还不是最烦人的事


最烦人的就是photoshop的assignment
大家都在忙着赶完吧
因为都忙着其他的assignemnt
所以就把photoshop的简单做一做
可是miss jee 却说内容太少了
我能怎样?
只好在看看加点什么呗。。。


这是我目前的工程:~



何耀珊的CD cover

我想我会尽力把它完成的。。。
加油 fighting!!

敬请期待我的完成品。。。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