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喜乐的精灵

teenage杂志
是妈妈每次到新加坡
必会帮我购买的杂志

我很喜欢这样的杂志
因为它里面所有的
都能够反映出现今青少年的追求
尤其是这个月的海报是
我最爱的
花样男子和JONAS BROTHERS
啊~

可惜它是月份制的
无法常常收集
我最喜欢的里面 DEAR KELLY 的column.
从那里可以得知青少年们
所面对的种种问题
才发现
原来新加坡果然有很多问题少年
爱情,友情,最多的就是家庭
破裂,追求,疑惑
KELLY都解答得很好
她是一名基督徒
所以她的劝解都很理性
我很欣赏她

令我最难忘的就是她写说
It's no point giving the expensive presents to those who are rich,
the merit is in giving to those who cannot give you back anything.
赞~
我很喜欢这句。。。 呵呵

怎么说呢?
我这个人很慷慨,
可能是过分了点
所以朋友常说我是烂好人。。
什么? 对人好都不可以哦?
当然我给出去的不会是很贵的东西
但是我看见人家有困难都会很想去帮忙

因为在朋友当中
其中一个朋友很节省
很好的习惯哦
可是每次当我们要到餐厅用餐时
她就只是选择在旁边看着我们吃
心会酸酸的
所以就会像说请她吃饭
只是一餐而已
她却感动得不得了
这绝对不是同情
是出于朋友之间的爱
而我也没有说要回报啊

因为我觉得自己还能活在这世界上
真的是太好了
感谢神 让我的周围有很多关心的朋友和家人

大家都知道我的健康状况
常常都会关心我
更夸张的是要不要输血
他们愿意捐血给我, 哈哈
说陪我去医院
朋友还煲凉茶给我,
常说为我煮鸡汤
你知道我在讲你吧? 哈哈
谢谢咯
你们的好意我都心领了
你们真的是很可爱的朋友
放心, 我会好起来的。。。 一定会
有朋友真好

当然家人也少不了
我应该就是那个每天都让爸爸操心的人吧?
妈妈和爸爸 也很辛苦了
才发现 原来大家都很关心我
可为什么自己就这么不懂事呢?

唉~我怎么会这么幸福啊? (晒命 +.+)

今天真的很开心
应该最近都会吧 哈哈
明天开始就要上editing 的课了
我最喜欢editing 的工作
虽然是复杂了点 而且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可是就是对这方面有了兴趣
因为第一个学期的documentry弄得不是很理想
所以自己会去发掘更多
慢慢摸索
影片的世界是很奇妙的
完成就会有莫大的成就感
哈哈~

期待。。。 大家一起加油 !!
迈向ASTRO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