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情绪不稳

最近又喜又悲

情绪不稳期间

很容易了解

那我就依照惯例说说

喜的是什么 悲的又是什么吧

嘻嘻


喜 是因为在上个星期 Miss Foo

我们可爱的Broadcasting老师

要我们任意拍一张照片 然后再班上讨论

照片的角度


所以我便选了一张我引以为傲的照片

晚霞
颜色有点变了’

那是我在回家的路程拍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搭4.30的巴士

路途可以看到很美的风景


昨天下午老师就把大家精彩的作品

都一一呈现出来

在轮到我那张时 哈哈

只听到现场 哇~ 的一声

连我自己都吓到了

老师说我是DOP of the year

哈哈 暗爽了一下


拜托 那是绝对正版

没有作假的

要我拍别的就不敢说

但要我拍风景 OK 的啦~
因为拍下美丽的风景是我的爱好之一嘞
‘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我最喜欢天空变化的颜色

是美到你说不出话来哦

或许之前发觉不到自己有
这等技巧 这等喜好

这等令自己自豪的事

但时间久了 它就会慢慢的浮现出来



好了 是时候到悲的了

悲 是因为星期一要presentation

而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要present 的是什么

妈啊 要怎么办

这种恐惧的感觉是从来都么有过的



到学校去问Esther

她却说了一些有的没的
根本就等于没说

我还是不明白啦 ~~


喜被悲覆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