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结束

考试的压力越来越沉重,终于剩下最后一科。
一切都要结束了。
真的要结束了。

我要快点回去帮忙母亲节的节目。因为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只有这个了吧?想想我昨天的答复一定是让牧师很失望了。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今天一考完试就看见他匆匆忙忙的离开,都不说一声就走。他是怎么了?还在生气吗?我在想,该不会我们的友情也这样就结束了吧?

考试的结束带来假期。
假期的结束又带来了另一个更辛苦的旅程。
我还能挨吗?真的好累哦。


懵懵懂懂的过完一个学期,
又懵懵懂懂的开始了另一个新的学期。
我试问自己,人生一定要这样过吗?

不行,我不能让忧愁感染我的生活。
就算只有少许的喜乐,我也要好好利用那喜乐活得更精彩。

名言:
开心又一天,伤心又一天
为何就不能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加油,趁假期。好好收拾心情。
再开始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