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假期中

假期了,我却只能待在家里。无所事事。
最想做的就是把睡眠的精灵找回来,好好睡一大觉。
我想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哈哈


把头发hightlight了,可是就是舍不得把头发剪短。换换自己的装扮。
对自己的改变,还挺满意的。


一考完试就马上要自己把头脑里面的资料都删除。不想再想了。马上抛开一切,跟朋友到KTV去狂欢。好久,真的好久没有唱歌了。
那天过后我就要步入第二年了。应该会是更辛苦的一年吧。


在爱巢里。
不想上网,不想用电话,不想出门。
只想静静的呆着,就只是这样呆着。开始幻想。。。
原来是真的,要写作还是写稿,幻想是灵感的源头。
我的脑海顿时出现好多故事。我一定要把它都写出来。


前天从吉隆坡回来的路程。。。
在巴士上,听着BEP的歌曲。一闭上眼睛,脑海就出现了很多舞步。
很多微笑的面孔,我想这就是所谓的休息吧?


就在这时,接到了妈妈的电话。。。
她要我到新加坡去,可是我决定假期陪婆婆一起过的。去新加坡要干嘛?
可是又想念爸爸,想见见他了。
再一次在抉择中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