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最后一个星期的假期

以为生病了哪里都不能去。。。

可是因为爸爸一直要我到新加坡去,所以只好剩下最后的星期飞到那里看老爸。

炎热的天气,哪里都懒的去。一出去而已,就热得要命。而且去哪里都要走一段很长的路。

新加坡的人还真的是很喜欢用走的。方便省钱。再长的路对他们来说也习惯了吧?
难得到新加坡,所以就和妈妈到圣淘沙去走走。

我最喜欢有海的地方,虽然很热,可是很开心。

从高处往下望,一望无际的大海。对岸还在开发。我想新加坡一定会是很好的旅游胜地。

‘美丽的旅游胜地~’

‘往圣淘沙的地铁~’

‘最有名的狮头鱼尾~’




突然想到在新加坡工作的朋友,所以就顺便到那里去看看她。

她在新加坡的鞋店帮忙,是JWEST和SOLE LOVERS的。

所以新加坡的朋友们,有空的话就记得去CENTRE POINT 看看咯。

她的服务真的是很好哦~

‘我和妮妮~’

当天晚上,爸爸提早下班又无所事事。。。

一家人就到新加坡最新最大的购物中心VIVO CITY走走。。。

是晚餐时间了,找了一间最复古的餐馆尝尝肉骨茶。。。赞~






吃完晚餐后最舒服的就是到顶楼吹风。。。
一个最适合看美丽夜景的地方。
吹着凉风,听着船的笛声。而且对岸就是圣淘沙。。。
躺在板上,数着星星,看着缆车经过。
舒服~

‘这里大概有上百对情侣在这里谈心事~’


‘美丽的夜景~’





‘爸爸和妈妈也需要时间独处了~’

‘一边谈心事一边把脚浸泡在水里是最舒服的事了~’



这次的旅程也有收获哦,爸爸送我一架录影机。
是最新模型哦~ JVC-MG 630。
新币-$850,是贵了点啦。。。 哈哈。。。
我超喜欢。。。爸爸,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