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我真的不想生气的

明天就要考试了,我却花了一早上的时间在医院呆着。
所以说人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城市的医院效率都会比较高,哪知我错了
错得很彻底。
最令我生气的是,服务员的态度超差的。
让那些病人等这么久。如果说是在忙病人的病历就好说。
他们却在哪里聊是非。
下午讲好12.30开始。已经快一点了,可是人呢?
那些公公婆婆都排着队等着。
我真的很气。
就算已经有了appointment 还是要等两三个小时。
那跟其他的到底有什么不同?


‘包扎都这么难看。现在左右手都有针孔了。痛~’

一天而已,我就抽了两次血。痛也习惯了。最气的是那个护士尽然还对我开玩笑。
我忍而已,要不我真的一巴过去了。
只是在那里找不到意见箱,有的话。我一定会写得狠狠的,要服务人,态度先要改好。
算了,在天黑之前,我一定会原谅你们。一定会。
用爱心服务,不是用黑心服务。
报告出来后,成绩不是很理想。只有51.我该怎么办?
一完成我就快步的离开,一分钟也都不想逗留。
别想了,专心明天的考试吧。靠着主,我凡事都能。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