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我是怎么了?

最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总觉得身体越来越累。
酒喝上瘾了吗?
不行,求神帮助我胜过。。。
注意,我绝对不是痞子。。。喝酒只是玩玩而已。


这个学期的考试,我自问有没有把握。
可是我的脑袋完全不想给任何的答案。
就好象在说‘ no comments’
我能怎样?
这么不听话的脑袋根本就不能吸收自己所读的。
唯有发呆。。。慢慢在浪费时间。

最近一直在重复听着BSB 的incomplete,westlife 的the rose
和Timbaland的apologize。
原来我学会欣赏那些抒情的歌曲。
感觉还不错。
可是这些歌似乎也太伤感了吧?
也因为最近自己录制的广播剧也是用以上的歌,
所以就渐渐爱上他们了。哈哈


讲到这里,我们的广播剧会得几分呢?
因为这个,团员不和了不少次啊。
希望有好的成绩。
也衷心希望我的组员们快点和好啦。
还是那句,朋友之间是不会只有美好的事的。
大家还是朋友嘛。


最头疼的是,你们争吵了,我是最难做人的。
我要站哪边啊?我又是负责‘窟波’的那个。
很累嘞。。。
所以,拜托。。。。


最近我想大家都在忙着考试的事吧?
我也不可以放弃。
可是就是提不起劲。
为社么每次考试期间都是这样?
去年失眠了,今年疲累了。

现在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只知道我的灵沉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