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回家咯

从下午四时三十分开始了我的旅程。


从昨晚开始就有一连串不开心的事发生。弄到自己很泄气。
很想发脾气。。。可是我知道不能。。。
只好带着一肚子的气离开。。。
回去我能找到温暖的地方。。。
在一路上看着不同的景象。。。一幕一幕的回忆浮现在脑海
这才发现原来我们每天都在忙却错过了很多美丽的风景


为什么不记住那些美丽的回忆
老是记住那些不开心的?还是那些不愉快的事已经慢慢淹没开心的了?
一路上。。。 看着天空的变化。


看着夕阳,看着晚霞,好漂亮哦。


连我的心情也变好了。
在这漫长的路程,我的头脑一片空白。


没有任何杂念。。。原来我有三小时多的快乐涨潮了。
回想圣经说:不可含怒到日落。


太阳也下山了,我也该放下了。
决定。。。我原谅他了。
回到家咯,
看着妈妈迎面而来。。。我终于笑了。

家--开心的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