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另一种生活

我一直最不向往的生活

每天早上准时报道
除了午饭时间没有限制之外
我连下班都要战战兢兢
从早上十时到晚上七时
没错
这就是我开始上班的生活
虽然说是实习
妈呀 这也好辛苦哦

这里世界很奇怪
当你闲时 就会觉得超闲的
忙时 连喘口气都要看时间

这几天我都是在办公室里头
做了一些些的工作
上网 开会 fax printing
我都快无聊死了

明天要开始出去shooting了
一去就是一整天了
这就是这个世界的生活
三个月
我要适应这里的世界

我现在真的很想回去读书
有时还可以逃课

明天就要出去outdoor shooting
希望明天一切都能够顺利

今天听说了
原来 每个intern一开始都是一样的
大家都受苦了
我今天真的是有够力的
从basement 到office
从office到basement
来来回回跑了好几趟
又要搬props到车上
没办法
这就是实习生的生活

7.45 am on set
have to sleep tight now
N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