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release stress

最近的我花费如水
唯一给自己的借口就是
我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我需要减压
也因为这样
食欲也大大增加
啊~我胖了不少啊

因为intern的关系
我提早回到
那个还不熟悉的家
在我快要发霉之时
我的朋友救了我

我需要离开这个房间

这几天就因为
压力 这两个字

I-city


the city full with lights



我去了能看到美丽夜景的
look out point


nice view while the night wind blowing ...



gasonlie 加油站餐厅


还吃了sushi King

明天就要intern了
我的衣着也要买新的
花费不少啊

希望intern的第一天
我一定要 好好表现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了
超紧张的
God Always B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