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适应

这样的生活我真的超不想要的
不想要不想要

因为这样
逼我一定要早起床
因为这样
逼我学会识路
因为这样
逼我做事一定要有耐性
因为这样
我知道
原来我之前的挫折只是我人生的芝麻而已

但想想
我也因为这样变刚强
我不想依靠别人
因为他们只会一次又一次的令你失望
因为这样
我不再害怕夜晚
每天深夜 即使再沉重的步伐回家
我都会开心
那是我唯一能休息的时间

也许吧
我们的工作
并不像其他的一样
每天都准时上下班
我们的工作一点规律化都没有
有开拍就要待到很晚 到处跑
又时还要外宿
没开拍 就要在公司里
想发霉似的 对着电脑 等待下班

说我没后悔
那一定是假的
但 不管怎样
这是我选的 我一定要完成它
想放弃的次数 多得是
但想想
一切都会过去的 只是时间的问题
到时希望
我是不舍得离开的那一个吧

生活加油
还在适应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