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无趣

本想说这个星期要回家的
可是
因为姐姐要看舞蹈大赛
所以妈妈就只好陪姐姐到新加坡去了

我也只好一个人呆在这个无趣的房间里

可是只要和朋友在一起
我就会很开心
可以说是他们改变了我的生活习惯吧

就像今天
我从来不会在饭后吃水果的
而且是酸溜溜的
我绝对不会碰
可是因为他们 我吃了

还有读书的态度
总是到最后一分钟才打开书本
可是在他们的压迫之下
我被逼要打开书本了

所以有朋友在身边
生活品质有可能会爆表哦

可是只要回到了房间
又开始觉得这样的生活真的好无趣哦
跟咏恩在msn聊了一下
他似乎很开心的样子 这样就好
不知道大家都过得好吗 好怀念哦

不想了
要开始把journal读完才行
我不可以再颓废下去了
正式宣布我们的assignment 开始咯

p/s : 明天又要到医院去了
验血的痛已经不再是痛了
到底我要到什么时候才不用往医院跑呢
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