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我的英雄

明天就是父亲节了
每一年的父亲节都一样

看着别人跟爸爸开心的在一起
我的爸爸却不在身边
所以无法一起庆祝

去年就说还有公公在
今年。。。

还记得去年的父亲节
我回到教会一起庆祝
看着大家都有爸爸在身边
我的眼眶就满了泪水
控制自己不要哭

我知道爸爸很忙
又在外地拼命工作为了我们
我只想有一年 一次就好
跟爸爸一起庆祝父亲节

现在应该令他最操心的就是我吧
常常都会提醒我记得吃药
因为我吃就是他在吃
我很感激爸爸为我做的一切
爸爸 谢谢你

从出生到现在
最多的话一年就只见你两次
我多希望你能回来
原来看着别人被爸爸搂在怀里的心情这的不好受
我有多希望能搂着爸爸哭
每次只要讲到爸爸
我都要故作坚强
强颜欢笑


跌倒时都是你在鼓励我站起来
伤心时 总是你听我诉苦
但这一切的一切我多希望你在我身边为我做
就只能隔着电话的距离吗

我有多想你 真的很想你
每次只要你打电话给我
我就很想哭
很想告诉你 别工作了
回来陪妈妈吧

也许今年的父亲节
你也会难过
因为我们都不曾把他忘记
他永远在我们心中
爸爸也是

我最喜欢爸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