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对不起

突然想妈妈

她一个人过得好吗



对不起 我错了

我不应该发你的脾气



生病时,你一直在身边照顾我

我却嫌你烦

无聊时,你带我出去散散心

我却嫌天气热 哪里都不想去



对不起 对不起

我没有勇气正面告诉你



在新加坡时 因为生病

根本就不想开口说话

所以只要妈妈一开口 我就觉得很烦

常常发脾气

明明他就没有做错

我还是认为他错了



对不起 对不起

我希望你能原谅我



让你失望

让你为我哭泣

让你为我操心

我却假装不知道



我错了

错得很离谱



我很想回家看看你

就算只有几天 我也想陪陪你



妈妈 我忽略了你对我的爱

对不起

你辛苦了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