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谅解

我不是万能
我也会有软弱的时候
而我现在最需要的是家人的支持

我知道
婆婆生病了
我也很想回去
但是我不能 我有离不开的岗位
有时我会在想
必须在家人和课业做选择的话
我一定会无条件选择家人
可是我却放不下身上的责任

失去我最亲的公公是我人生的遗憾
因为陪伴他的时间少的可怜
答应的事又没有做到
我不想再抱着任何的遗憾
现在的人生
什么都没有
但婆婆对我很重要
她是我的榜样 改变我人生观的人

因为课业
制作工程进度
我无法回去见她一面
我真的很抱歉
也希望我的家人能够谅解我现在的状况

我的压力使我的脾气变坏
我的压力使我常常说出伤害人的话
我的压力使我开始抱怨我的人生

每天 行尸走肉的生活
有时真的很想放弃算了
突然之间觉得
我的人生好多漏洞 好空哦

真的希望大家能够体谅我
我真的很爱我的家人
你们都是我力量的来源
原谅我的坏脾气
原谅我的无知
原谅我不能常回去看你们

尤其是我老妈
知道这阵子你有多辛苦
却不能和你分担
老妈 你的付出会有回报的
我好爱好爱你们哦

大家一定要健健康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