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武琳妮

问我最开心的时候
应该是
我中四五的时候了

可以说
之后最没有比那时还开心的了
因为有你们

我的朋友
我好想你们哦
猪头武 傻婆琳 母狗妮
我好喜欢你们哦

人家常说
朋友之间不会只有美好的事
所以有时朋友会逗你开心惹你生气

但是
你们不一样
这就是我喜欢你们的原因
不管怎样都不会生气
对我而言
在你们里面就只有开心
是无比的开心
我现在很想要的开心

因为生活 因为前途
我们分开了
之间都被隔的远远的
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但是我还是和以前一样
喜欢和你们去喝茶
喜欢和你们去吹牛
喜欢跟你们在一起

我好希望你们现在就在我身边
因为你们带给我的
就只有欢乐
让我做回我自己
大声的笑

互相‘顶嘴’
互相‘批评’
大声的笑

至少你们不会让我觉得
活在这世界很没趣
因为有你们在
我背后的靠山
你们对我很重要

朋友很难结识
真心对待的更难找
和你们一样的已经绝种了
哈哈

我的绝世好朋友
武 琳 妮
看到这个的话
写写信息给我
超想你们的

因为现在这个时刻
我真的需要你们的鼓励
好想听听你们的声音

就喜欢跟你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