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疲惫不堪

终于一切都结束了

整整折磨了我两个星期的assignments

全都干掉了

在这两个星期里

家已经不再是我每天都要回去报道的地方

因为我根本就连回去的机会都没有

唯有冷清清的学校陪着我把功课做完

拍摄short film的期间

常常早出晚归 睡眠不足

记得最早一次‘收工’是凌晨两点

小睡一下又要往下一个场景跑

我可以想象到我将要来临的intern

三个月会是过着怎样的生活

连续赶完所有的拍摄

休息一天

开始了我另一个editing的生活

因为时间已经不足够了 妈啊

已做好在学校过夜的准备

第一次 26-28 小时 无眠

再努力一点我真的可以去参加饥饿30

做完了这一切 我发现自己根本就和僵尸没什么分别

应该不只是我而已吧 哈哈

带着黑眼圈过生活

带着黑眼圈去short film screening

老师都很喜欢我们的idea

因为唯有我们是与众不同的

就在那时真的有一股满足感

我们都做到了

迟些会再解释关于我们的production …



以上是我们short filmposter …

Screening 过后的日子以为轻松了

妈啊 again…)还有media planning presentation

还有multimedia broadcasting montage

我根本就找不到属于我自己的时间

一有空 就是我睡眠的时间

时间开始颠倒了

我和世界绝缘了

昨天凌晨五点终于把最后的montage干掉了




今天一切都结束了 是时候休息了

可是考试 来了

我这个学期过得超级 ‘充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