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拥有的 > 失去的

intern要来了
我完全不清楚我的方向
只是走步算步
下个星期要去interview
所以祝我好运

很奇怪的是
从上个星期开始
这句话就一直在我的脑海浮现
‘我所拥有的多过我所失去的’
或许我明白
又或许我假装不去明白

我失去了舞蹈
但我拥有了可以往别方面发展的技能
多点休息时间不是很好吗

忙着editing/assignment
我失去了自由的时间
但我拥有了很棒的成绩
这样也算值得啊

想想
我真的失去了很多很多
但也是因为我曾经拥有过它们

人就是这样
一旦要失去了
才发现自己在拥有它时
没有好好的珍惜

也许
这就是上帝给我的启示吧
懂得珍惜
失去的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你反而会拥有更多
也许吧